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

GO!GO!車庫羊肉爐


一開始是松鼠推薦這間店的,結果沒想到他自己沒吃到XD,
我只能跟你說遺憾了,因為這真的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羊肉爐。

這間店其實叫做"羊肉湯鍋",可是因為他所在的位子真的太酷了,
就在車庫裏面,難怪人家都叫他"車庫羊肉爐",
老實說這地方還不太好找,
如果沒有人告訴我,根本不會想到這小巷子裡面居然還藏有美食。
而且真是出奇的難定耶,因為他當天下午兩點開始才接受預訂,
我從2點整一直打到2點20才打進去,可見他有多麼的熱門。


大家不要以為在車庫裏面感覺就髒髒的喔,
這間餐廳在衛生上可是很講究的呢!
不像平常火鍋店的瓦斯爐上總是沾滿陳年汙垢,
這裡可是把他擦得亮晶晶的呢,連桌上和廚房也是一樣喔。


一開始先上麵線,QQ滑滑的讓人一碗接一碗的吞下肚(其實本來就餓了XD)


我後來才知道下面這三盤是要包著生菜一起吃的,不然我都快吃完了說~"~
不過包在一起吃的味道更特別耶!!




因為我們有十個人,所以清湯鍋和紅燒鍋就各點了一爐,
紅燒鍋羊肉是一塊一塊的,湯頭也比較濃郁,我個人比較尬意這味,
而且阿,這羊肉吃起來是甜的耶!! 吃起來還很彈牙呢,一點腥味都沒有喔!



清湯鍋的羊肉是一片一片用涮的,
但不像我們在火鍋店吃的那種肉片,一下鍋就散成一團,
他的羊肉是有點厚度的,而且下鍋汆燙後還是很有扎實感和彈性的,
整個就是讓我很SHOCK!



這是我們另外點的山藥,擺盤很漂亮呢,但好像有些人不敢吃齁


羊肉爐一大鍋是1550元,大概夠5~6個人吃,
還有附一盤麵線,我們九男一女吃兩鍋是吃很飽啦,
老闆也會熱心的幫你們介紹和推薦喔~

唯一要挑剔的,就是因為他的店在住宅區的巷子裡面,
老闆娘一直在勸我們講話小聲一點,
吃火鍋不能大聲聊天好難受阿~~~~~~~~~~~
不然你中午也開給我們吃嘛~

不過,對於他的羊肉爐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,
而且吃完全身都暖呼呼的呢,冬天去吃真的是超讚的啦~
非常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喔!!


台北.合江街車庫羊肉爐(羊肉湯鍋)
台北市合江街93巷10號
02-2503-9503 (當日下午兩點起接受訂位)
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,下午6點至12點
(晚上11點後便不再收客,周日固定休息,秋冬營業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angkuo93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